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2021年台州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
2021年台州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
2021-11-29 09:53【我要纠错】

【导语】:从2021年4月1日起,台州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为每人每月235元。

  2021年台州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

  11月26日,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召开,聚焦突出问题、回应群众关切、兜住民生保障底线,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决定:

  ●从2021年4月1日起,台州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为每人每月235元

  ●从2021年12月1日起,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950元

  拓展内容:台州基本医疗保险将实行市级统筹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基本医疗保险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1年11月26日,台州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台州市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方案》,明确从2022年1月1日起,全市实行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现制度政策统一、基金统收统支、管理服务一体

  》》》点击查看详情

手机访问 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攻略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攻略,逐春光而行!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闪闪生活节”。

  • 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报名入口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报名入口,逐春光而行!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闪闪生活节”。

  • 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花田火锅预定入口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花田火锅活动,逐春光而行!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闪闪生活节”。

  • 2024台州市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消费区券怎么领?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消费券指南,逐春光而行!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闪闪生活节”。

  • 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停车指引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停车指引,逐春光而行!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闪闪生活节”。

  • 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内容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内容,逐春光而行!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闪闪生活节”。

  • 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时间+地点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台州黄岩区闪闪生活节活动时间地点,逐春光而行!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闪闪生活节”。

  • 台州天台县拆迁补偿标准

    《天台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办法(试行)》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详见正文。

  • 2024台州市创业孵化基地补贴标准

    全市人社系统开展2024年度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创业载体于3月31日前向当地人力社保部门提出申请。

  • 温岭市流动人口积分服务管理计分标准

    岭市流动人口积分服务管理计分标准发布,流动人口积分服务管理计分标准由四部分组成,即基础分、附加分、扣减分和一票否决项。

  • 2024浙江台州峰谷电价调整时间+标准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下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工商业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该《通知》结合我省电力供需形势变化,调整了工商业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将于2024年3月1日起施行

  • 2024浙江台州最低工资标准(最新)

    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最低工资标准预2024年1月1日起调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