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台州社保 > 台州社保问答 > 台州哪些医院开通了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台州哪些医院开通了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2023-12-19 10:03【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为您整理了如何查询台州哪些医院开通了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问:台州哪些医院开通了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1、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首页点击异地就医;

  2、在查询服务模块,点击异地联网定点医药机构查询

  3、点击更多筛选,选择门诊慢特病,点击确定;

  4、查看目前已经开通门诊慢特病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和医院支持的门诊慢特病病种。

  

  拓展信息

  各地经办电话

  台州市医保中心:88556030椒江区医保中心:88207015 88208611

  黄岩区医保中心:89187698 84727231

  路桥区医保中心:82448038 82582133

  临海市医保中心:89361818 89391001

  温岭市医保中心:86212012 86114472

  玉环市医保中心:87238906 87238907

  天台县医保中心:83172237 83172238

  仙居县医保中心:87788315 87793229

  三门县医保中心:83361796 8336178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获取台州医保缴费标准、办理入口、缴费指南、报销比例等更多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台州本地宝首页

  • 台州门诊慢特病医保报销标准

    本文为您整理了2024年台州医保门诊特殊病种报销标准,享受住院待遇,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台州办理门诊特殊病种的优势是什么?

    特病门诊就医不设封顶线,不纳入年度普通门诊统筹额度,报销比例同住院比例,无年度起付线。

  • 台州门诊慢特病待遇备案浙里办操作流程

    本文为您整理了台州门诊慢特病待遇备案浙里办操作流程,以黄岩区为例为您展示操作流程,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台州怎么查询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院

    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需要在备案时选好定点医院。如何查询哪些医院开通了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联网直接结算,详见正文。

  • 台州门诊特殊病种有哪些?

    目前台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共有23种门诊特殊病种,包含各类恶性肿瘤、慢性肾功能衰竭的透析治疗等,详见正文。

  • 台州路桥区慢特病门诊报销待遇

    本文为您整理了台州市路桥区慢特病门诊报销待遇,包括城乡居民医保慢性病门诊待遇和职工医保慢性病门诊待遇,详见正文。

  • 台州路桥区慢特病门诊医保政策

    本文为您整理了台州市路桥区慢特病门诊医保政策介绍,包括适用对象、规定病种等,详见正文。

  • 台州门诊特殊病种报销标准

    台州市职工医保、居民医保都可以享受门诊特殊病种待遇,共有二十种,具体的报销标准,详见正文。

  • 台州市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认定指南

    本文为您整理台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享受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认定指南,详见正文。

  • 台州不同人群如何参保?

    不同人群该如何参加医保呢?今天带您一起来了解下!包括学龄前儿童及在校生、用人单位职工等,详见正文。

  • 台州失业后参保会影响待遇吗?

    本文为您整理了台州失业后参保待遇是否会受影响这个问题,以个人身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一样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等待遇,详见正文。

  • 台州到退休年龄社保会自动停吗?

    本文为您整理了到退休年龄社保会自动停吗这个问题,答案是不会,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